FullSizeRender 33  

日本最近紅什麼咧~  

我猜喜歡日本化妝品、美妝品的大家們一定很想知道最近日本火紅的商品吧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最近我在各大美妝店觀察到的暢銷品!  

 

日本各大藥妝店販售價格都大不相同

依販賣商品的種類不同價格也不一樣

雖然沒差到五百円之多,但有時仍是會有兩三百的差距

因此秉持著「貨比三家不吃虧」的精神

我通常都會「繞遍」所有池袋或高田馬場的藥妝店(只為了比價XD)

 

雖然花時間,但其實可以在搜索便宜獵物的同時發現日本正火紅的商品

各大藥妝店通常都會在商品旁邊加附一些介紹詞句,或是標示銷售蟬聯幾年冠軍之類的~

由於我對於日本日常用品品牌沒有特別有概念

所以基本上就會依商品熱銷能力決定購物的方向XD (想說還是消費者誠實啦 的感覺..)

以下所介紹的產品不是被藥妝店標示銷售排行榜第一,就是超級特賣品 

(除了髮帶是我個人想推薦的夏日流行物啦哈哈

趁機說說髮帶-----------(請回頭看封面照)

髮帶是最近在日本雜誌裡可以瘋狂看到的小物!

炎炎夏天把頭髮綁起來的時候就會繫上髮帶~營造更不一樣的感覺!

由於我是短髮雖然不能綁但還是多少能夠有變化

尤其是出去玩的時候就可以稍微戴髮帶轉換心情跟感覺!

IMG_0785  

像這樣之類的XD

覺得感覺很不一樣所以滿喜歡的~~~大家快去選適合自己的髮帶吧

 

 

回歸正題----日本熱賣女生小物 

IMG_1652.JPG

這是今日想要介紹的四樣(加下面的襪子共五樣)商品

從左到右分別是眼唇卸妝液、去角質液、面膜、防曬噴霧 

以下詳細介紹---

IMG_1653.JPG

左邊是bifestaビフェスタ うる落ち系列 眼唇卸妝液

ピカソ(ドンキホーテ旗下)標榜超超超級暢銷品

來日本之後就開始學習畫眼睫毛了 (但我覺得還是很不上手所以不太常畫)

之前練習的時候畫得比較勤一些,但是卸妝還是只用一般的卸妝油

而不是特殊針對部位性的加強卸妝液

所以常常無法順利的把睫毛膏卸掉(然後覺得很噁心不舒服..)

因此去了宿舍附近的ピカソ之後發現這款超超超熱賣品

起初以為一定是自己吹噓的但是後來到處去各家藥妝店觀察之後發現:

矮額,他不是騙人的~~

加上一般店家要價稅入之後是800初円

但是ピカソ只賣570左(忘了是否加稅了)

根本超便宜啊~~~ 就買了!

使用感想

至少比我原本的biore化妝水卸妝液好卸多了~(可能是針對局部的關係吧)

但並不是說biore不好用哦(覺得biore卸全臉滿好用的哦

使用方法就是基本地敷一下再卸掉重複一兩次就OK了

很簡單速度也很快 (但不知為何有時候感覺他會跑到眼睛裡耶...倒)

 

右手邊 detclear 去角質液 (水果口味)

這瓶除了在RAY雜誌上有受推薦之外,號稱熱銷1000萬瓶唷

來日之後就再也沒去過角質....

覺得臉皮越來越厚啊XD

其實我壓根忘了要記得去角質這件事

然後最近因為瘋狂想要保養皮膚所以陸續尋覓好用的保養品

在藥妝店探查的時候意外找到這罐熱賣的去角質液

所以毫不猶豫就買了!

啊,價格貌似是1200,1300之類的

使用感想

比起之前在台灣使用的去角質膏

這罐真的異常好用啊 (一搓就發現無數厚臉皮物質跑了下來然後結成球狀)

但會不會是因為我太久沒去角質了呢XD (抖)

除了好用又有水果香~

IMG_1654.JPG

LuLuLun 面膜 (那個臉應該是最好的標誌了)

ピカソ標榜的大熱賣品,池袋附近藥妝店也是把他列為一人只能買三樣的用品哦

因為覺得20了再不保養就要年華老去

加上最近覺得眼睛下方皺紋變多了

所以有點急著要去找面膜來保養一下XD

這一包含7片 印象是300初頭

也有一整盒32片 1500加稅

 

面膜有分さらさら(清爽)、シットリ(滋潤)、どっちでもいい(兩者皆可)

因為只是想嘗試所以買了兩者皆可,意思是白天跟晚上都可以敷~

使用感想

第一次敷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第二次敷就有臉被繃緊的緊縮感

希望敷完臉還可以變小 (就好了)

 

因為選擇是中間滋潤型

如果想要超級滋養請選しっとり我猜應該會潤到不行吧哈哈

 

只是不知道為何面膜臉的版型貌似跟我沒那麼合XD

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是不是我的臉的問題還是他設計有問題ㄎㄎ

 

KOSEサンカットウルトラUV プロテクトスプレー SPF50+ PA++++

     簡單來說就是防曬噴霧SPF50+ PA++++ (來日本前我還沒看過PA四個+的耶...

日本防曬熱銷排行第一名唷

     而且這款是特殊版,米奇造型!!

噴霧就是超方便! 不用坐下來東塗西抹

只要站著把腳跟手伸出來就可以立馬獲得變白美人的機會!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有買過噴霧類型的  一開始那種還是噴在手上要自己去塗(因為是膏狀

後來看到同學們有用噴霧型也想買買看但發現超貴阿......(然後身為高中生的我就罷休)

這次的防曬要價只要.........¥570円+税

根本快跟印象中台灣的噴霧價格快一樣了麻...

 

其實這款是在某次山村留學遇到的ウェウェ介紹給我的

因為我沒帶防曬他不但借我又跟我大推這款~

這次以一顆感恩的心加上排行第一的好評價就買了!

使用心得

我噴我噴我噴噴噴然後就可以出門了。

其實我不太喜歡擦了或噴了會有一層東西黏在身上的防曬乳(所謂的保護膜嗎XD

所以之前都會去選超水感防曬來塗

這次的噴霧也不會形成保護膜,所以推~~~~~~~

不過沒真正去什麼很曬的地方所以無法判斷防曬效果的好壞(不好意思

今天要去岩手旅行可能會用到^^ (如果覺得很有效果或很沒效果會再補充~)

不過既然他是排行榜第一我相信一定不差!

IMG_1655.JPG  

傳說中的美腿襪 (但現在我是拿來放鬆腿的武器ㄛ

該怎麼說既然都紅到台灣去了應該本身就很強大吧!!!

    (其實是買的時候根本不管廣告就買了,所以沒注意到

會買這雙的主因不是美腿.........

本來以為晚上穿這雙睡覺不僅不舒服還要美腿也太麻煩了(我是個懶人)

但後來朋友說他都是買來幫腿舒壓的......

然後我就驚為天人!!! (想說也太強大了吧

因為我很容易走到腳痠....然後只要一腳痠隔天腿就會痛到不行

所以又是再次透過朋友的介紹買了這雙襪子

印象中我看到最便宜的店是ドンキホーテ的店這款新色款要價只要¥900多再+稅

原本的紫色款或綠色款可能都要到1400,1500円左右

其他的藥妝店會更貴....印象有到1900,2000円以上的

使用心得

記得第一天穿我覺得睡的不是很好......

所以隔天就把他丟一邊了(哈哈哈)

因為有一起買的好朋友(加魚)小姐,他說他第一天抽筋但第二天繼續用就好多了

所以我就再次嘗試了一次,不僅睡覺時沒感覺了

還發現真的能夠放鬆腳!

如果是腿很痠的一天,然後晚上穿襪子的話隔天就不會小腿肌痠痛!

現在天天穿它睡覺,放鬆腳腳!

 

對了,請大家記得要穿好他以免不舒服哦

我發現會抽筋應該是沒要穿好襪子,襪子會有一定的穿法XD

不然可能會壓筋之類的....請大家小心 

 

今天介紹就到這邊了,我不是廣告文只是簡單介紹我最近買的東西(雖然有點長)

大家不妨一試,會有更多驚奇感哦~(來日本之後發現他們真的有很多特別的好用商品耶!)

arrow
arrow

    采采 tsa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