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23.jpg

沒錯這禮拜是我的爆炸周。小考+期中考共有五科😭😭😭

平常都是自己做飯的我,

為了節省時間所以就決定期中考要吃外面度日子XD

(時間成本太高了哈哈)

順便開發新店家之後來做個美食地圖~

 

會發現いもや其實是來自早稻田的美食介紹書XD

因為剛好超~想吃天丼又離宿舍很近

雖然長了痘痘還是決定去吃一發了!

結果意外的喜歡啊!!!整個店充斥著滿滿滿滿滿到溢出來的日本風情!

上了年紀的日本伯伯跟婆婆夫婦倆一起開的天丼店!超喜歡!

 

於是乎,就有了這篇感人的美食文。

 

さて、どこどこどこ?

     東京都 新宿区 西早稲田 3-13-12

   不清楚的話請看地圖

      👉手繪請見諒XD

FullSizeRender 15  

害怕的話還是估股嚕地址(google)好了😂
FullSizeRender 19.jpg

簡潔有力的招牌 與 乾淨到不行的店門口!✨✨✨

 FullSizeRender 21.jpg

婆婆在我一坐下來之後就馬上幫我倒了熱茶😍

點了天丼之後過不久就有了しじみ味噌湯😁 (しじみ是蜆~~)

FullSizeRender 22.jpg

那時明明已經六點了可是卻只有我一個客人...(覺得困惑)

因為只有我一個所以不敢大肆亂拍照(只有小小的拍了一下這乾淨的桌子)

IMG_1520.JPG

不知道我是不是第一個客人~~(開心) 

FullSizeRender 23.jpg

介紹一下主角吧!

上面的炸物有炸蝦、炸魚板、炸魚、炸蔬菜、炸南瓜~~~etc

以550的價格吃到這樣豐盛的食物覺得效用瞬間到最大了

 

炸蝦雖然不是那種咬下去鮮蝦的滋味冒出來然後甜在舌尖的程度

但是也是超滿足我想以便宜的兩個銅幣吃一隻蝦的心情了~

另外覺得炸魚板(有點不確定是不是魚板XD)超好吃的!!!

還有炸魚!!!很搭飯啊----

 

吃的時候其實整間店超安靜

很想大說ちょうおいしい

也很想跟伯伯搭訕問他店開多久了

但是就是開不了口......

後來有其他客人來了我就只好放棄

但覺得真是個好店!特愛日本風店家!

FullSizeRender 24.jpg   

這張是menu照

後續來的兩個客人分別點了えび定食、てんぷら定食

如果是點定食的話就會用一個大鐵盤裝滿滿的炸物

看著他們的大鐵盤裝著滿滿的炸炸炸蝦跟炸蔬菜!!

下次也要來點看看! (感覺好好吃啊)

 

而且,其中點蝦定食的客人還是常客耶~

點之前還說いつもの通り  ㄎㄎ

 

最後,

以某種激動到不行的心情(但想說又說不出口)就在我說了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之後結束了這次的機會

然後付完帳之後婆婆給我了一顆糖果!

真是超級貼心(哭😂)清清喉嚨~~

FullSizeRender 20.jpg

 

いもやCP值很高推推推~

如果大家來日本想試試便宜的天丼歡迎嚐嚐:D

 

天婦羅いもや

住所:東京都 新宿区 西早稲田 3-13-12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19:00

休業日:日曜・祝日

ウエブサイト(食べログ)(網站請點)

arrow
arrow

    采采 tsa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