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一年的努力!

還有文件審查與面試前日日熬夜之後~

終於有了不錯的成果 (灑花) 

收到早稻田大學的錄取真是開心到要飛上天了

S__5283962

機會難得,這次算是經濟系首次與早稻田大學雙聯學位,所以系上非常匆促希望我們能夠趕快交出所有資料!

當然這完全在意料之外><

畢竟原本預計的交換計劃結果要到2015年1月初才會出來,現在說2014/12/17號之前就要確認實在措手不及啊!

這樣根本不能選擇學校 (哭)

但還是沒辦法,只能先確認了再說,畢竟可以到我喜歡的日本讀一年半還能拿學位真是超級開心的

12/18代表系上到香港交流3天,但12/23之前卻又得交出所有資料,

那陣子實在有點焦頭爛額的,

只能祈求這樣滿滿的行程能夠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也相信自己的能力能把每件事做好,

所以不管那麼多就是拚就對了!!!

交完所有資料之後算是覺得圓滿便開始放鬆起來(所謂的のんびりする吧)

結果隔天竟然被通知說沒有交推薦信...然後在一天之內得把它生出來OAQ

根本急死我了,無心上課,一直想要怎麼跪求老師幫我寫,

直奔老師辦公室請求他幫忙,幸好老師非常大發慈悲答應了!!!!!

毛老師人真的非常好 (大哭) 一點都沒挨罵 (感動)

交完之後算是真的100%完全放鬆了

 

後來,

我放棄了社科院級的交換計劃,

儘管先前已經交了所有申請文件,但卻因為不想要再繳1000元報名費放棄資格(也是滿傷心的,我熬夜很多天耶)

所以當下就是安安心心的等校級交換成果出來!

因為覺得自己有80%去定了早大,所以確實還滿悠哉的亂填了志願表...

結果......

S__5283963  

竟然上了第一志願

嗚嗚嗚嗚嗚怎麼這麼好!!!!!!

多倫多大學排名是世界21耶!!!!!!!!!!!

而且英文超級重要耶,去那邊英文應該可以火力全開阿~

其實一年前的我真的是想去美加的!

但是因為受到男朋友跟日本好友的荼毒

就變成完全日本瘋了!!

當下真的很驚喜,考慮著究竟要選哪個好

甚至還思考怎麼退掉早大OAQ

但還是下意識想說先等男友的結果再說,畢竟對我來說好難選擇

幸好他上了東大交換,算是有藉口說服自己了!!!

選我所愛,愛我所擇,我相信我的選擇不會錯的!

英文的話,就自己給我好好K吧!

 

雖然現在還是不知道這個選擇到底是不是好的,

未來也不知道會因為這個交叉點而改變多少,

但是我很確定的是喜歡日本這個事實,

我相信努力,

一定能夠好好的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加油 !也希望大家能夠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arrow
arrow

    采采 tsa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