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到日本人生地不熟又沒網路可以查該怎麼辦?!

想偷閒去哪裡玩但又還沒辦手機

想申辦文件想要用網路卻沒得用

種種令人無奈但卻還是得先“慢慢等”的狀態是不是極度令人不耐煩?

 

沒錯就是我

來日本前幾天不能像在台灣一樣東賴西GOOGLE MAP真的是快要了我的命!

因為用網路申辦SIM卡還是得等公司寄來

即使想要去專門櫃檯申辦,隔天就可以使用

但在那之前還先得登記你的在留地址!

 

登記在留地址又不想慢慢等學校的表定時間

所以下定決心自己去登記!

但是要憑著一股勁直接走到新宿區役所不用google map的話

除非是買地圖不然還真是有點困難XD

(也可以嘗試瘋狂問路人?)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有網路無往不利!那何不就去找個網路來就好~

 

方法列示

在出國前先想好出租行動網路分享器計畫,到日本機場立馬處理

     (因為我出國前不知道擁有手機網路如此困難,所以沒處理)

網路專用SIM卡!

     這也是我今天想要好好介紹的東西了!!!

 

IIJMIO TRAVEL SIM card

它的強大性在於~

不用等!立馬買立馬用

進了手機行再出來你就是個萬事通了!

 

說起來感覺有點誇張XD

但是我踏出之前申辦的那間店之後就活蹦亂跳的快飛起來了~ (超開心)

IMG_9779  

FullSizeRender 2

他其實是設計給旅行的人使用的!個人覺得它的包裝超級美麗!

而且還有附電話卡讓大家打回去給家人!  

可惜我用不到  skype之類的就很方便了!

 

 要注意的是:請注意自己手機適合什麼樣的SIM卡

請點我查詢(官網)

因為我的是iphone!所以使用nano card!

內容量:2G 如果用完可以隨時補充(額外付費)

使用期限:三個月內可以任意補充跟使用!

三個月後可以把它申請轉換成可以打電話跟上網的SIM卡!

如果留學前有來日本玩一下的話可以考慮買了然後等他三個月到期直接換SIM卡

這樣可以免除一筆¥3000費用!

最近跟朋友去申辦的時候發現他現在更新了新的制度->旅行用的SIM卡不能轉成一般的了!!!

所以還是要買一張新的~!!!

 

至於要去哪裡申辦跟購買

點擊下面的官網查查哪裡有最近的分店!

走到店裡拿下SIM卡的假包裝去結帳就可以囉!

熱心的店員們會幫你把手機弄到可以連上網路再讓你踏出店門口

我是去高田馬場的YAMADA門市 (因為店員人都太好了XD)

還順便辦了張會員卡~不過在那之後就再也沒用過哈哈

 

有了網路之後幾乎變成萬事通

所有想找的想問的只要靠手機就OK

還有要記得帶行動電源以防查得太起勁手機沒電XD

 

以下附上官網:

IIJMIO TRAVEL SIM CARD

 

補充:網路速度方面都很OK喲~

不用擔心:)

 

對了

其實還有其他相關公司的方案也不錯!有的更便宜哦~

但是因為有些有限制每天使用的容量  個人覺得不喜歡那種被限縮的感覺

還有部分是沒辦法立即使用的緣故所以被我淘汰!

因為這個之後可以轉換成可以打電話的SIM卡所以我才買的(可以給未來要留日的朋友使用!)

 

建議可以到店家之後想一下再選擇!

當然IIJMIO使用感覺很美好哦XD

有了這個網路之後你就可以悠哉悠哉地等SIM卡送來了~嘿嘿

 

PS.如果是純粹旅行的話或許行動分享器會比較划算!就是事先必須先做好功課就是:)

arrow
arrow

    采采 tsa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