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8  

最近一直發現大家問我宿舍長什麼樣子XD

加上先前來之前發現關於西早稻田宿舍的照片真的好少....

官網也什麼都沒有XD

所以介紹文就來啦~~~ 

 

西早稻田真的很美哦!!!

不論是外觀還是內部都非常的簡潔明亮~~~

認真覺得大缺點就是我的房間很小haha

房間有分單人房跟雙人房(但是雙學位生沒單人房命,一律是雙人房)

另外雙人房之中還有大小之分(但每個月房租價差只有一千塊日幣)

我就是那個最小房間的孩子XD  (無奈)

約莫伸個懶腰就會撞到對面的室友~

 

IMG_8909.JPG

這是外觀XD 角度有點抓得不好(那天隨意拍的)

IMG_8910.jpg

左邊有個小門可以停腳踏車

因為宿舍離學校只有十分鐘步程

所以其實有腳踏車的人很少

(但我還是get腳踏車了!!)

IMG_8923.JPG  

這是title XD

全~部~都是留學生喔!!

充斥著各種語言的一個地方

IMG_8922.jpg

這是門口:D

外面的小站牌其實是拒絕廣告blabla

 IMG_8920.jpg

這是給大家換鞋子的地方

一定要在這美麗的玄關換下髒髒的鞋子哦~

今年很幸運竟然有統一的拖鞋使用!!! うれしいわ  

IMG_8921.jpg  

這是大家的郵件區

如果有任何寄件物品都會送到這~

PS如果是掛號的包裹,宅急便會直接按你房間的門鈴哦XD

(小事件:上次我考早稻田大學專用的J-CAT日文檢定考到一半手機的SIM卡送來門鈴狂響

   真的很令人不知所措... 

FullSizeRender 7.jpg

這是電梯~~~

電梯剛好顯示在五樓但我不是住這層喔XD

一三的話是男生專用

二四五就是女生!

行李一開始幫來的時候幸虧有電梯,否則我無法想像~

(應該會癱死在樓梯間)

FullSizeRender 12.jpg

這是走廊~~

極~度的乾淨

每天都會有掃除伯伯跟阿姨來幫忙維持環境的整潔!(大大的感謝他們) 

FullSizeRender 3.jpg

這是我可愛的室友寫的~~

他是非常可愛的粉紅女孩兒哦!!!! (超喜歡他粉紅頭髮的^^)

FullSizeRender 4.jpg

這其實是我們的玄關,但充斥著室友的物品

但是室友實在非常的愛整潔所以東西都擺的超整齊!

很多東西都是他佈置的哦~包括地毯,浴簾等~~~(極度可愛的女孩兒!

FullSizeRender 6.jpg

室友超會佈置的啦 (崇拜)

把整個房間佈置得很溫暖的感覺!

連味道都很香甜~~~ 

害得我也跟著想要好好佈置起來了XD

FullSizeRender 11.jpg

這是未佈置前的桌子哈哈

桌子上是棉被組!!!

FullSizeRender 16.jpg

樓梯的部分個人覺得滿危險的XD

很不方便啊~~跟我大一時住的大一女一樣可怕!

FullSizeRender 10.jpg   

 

FullSizeRender 19.jpg

 

這是床XD

因為沒有任何裝飾物所以是全白的

室友的棉被啊 超級夢幻的唷~~(羨慕哪)

FullSizeRender 15.jpg

廁所!

很小間哦XD 我每次洗澡都會撞到牆壁嗚嗚 (自認自己很小隻了的說

 

FullSizeRender.jpg

全部都是可愛室友佈置的!

充斥著粉粉色的物品!

超可愛的~~~

馬桶很可惜不是免治馬桶啊~~(很渴望冬天有溫暖的坐墊)

 FullSizeRender 17.jpg

這是洗衣間

FullSizeRender 18.jpg

大概像這樣~

但是烘衣機因為太高之前有一次把一隻襪子忘在裡面過Q_Q

FullSizeRender 14.jpg

洗衣間旁有小吹風機~

如果想來這邊再買吹風機的話是可行的!

在這邊可以先用一下XD

FullSizeRender 2.jpg

通往廚房的道路~

依然乾淨~~~

FullSizeRender 5.jpg

這是廚房!

很美吧XD

基本上廚具該有的都有

但是如果不想要共用盤子可以自行購入

還有煮菜的所有油、鹽都是要自己買哦(一開始不知道只好一直跟人家借用)

FullSizeRender 13.jpg

這是美麗的廚房!

有三個區域所以大家煮飯不會擠來擠去的XD

(雖然人多還真的頗擠的哈哈

 

小提醒:

房間外面有個小陽台可以晾衣服!

所以不一定要用烘乾機哦~~~

 

還有床舖旁有簾子可以拉起來所以睡覺不會因為燈光的緣故睡不著!

防光又防聲音其實還滿方便的!!!

 

目前使用心得:

房間其實還滿舒服的我很喜歡:D

一開始得知是雙人房時還滿難過的(因為覺得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但是有室友也滿好的啊~我室友又是這麼可愛的人XD

希望之後也能夠跟他有超級良好的互動(開始練習英文好了哈哈)

 

小缺憾就是小了點~很容易吵到對方!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采采 tsa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