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01  

待在日本的日子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個禮拜了!

遇到好多不同個性、有著不同想法的人

覺得能夠透過彼此之間的溝通進步更多!

但是最熟悉的人不在身邊的時候

還真是常有「身在異鄉」這樣的感覺呢!

 

我的日本好朋友們都在大阪

是個不能隨便找他們的距離(新幹線好貴)

我的台灣好朋友們也都在台灣

更是不能想回去就回去~

但現今在東京還沒開拓非常熟悉的朋友群XD

真是有點寂しい吶!!!

 

但或許這算是給自己一次獨當一面的機會吧

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至少從國中開始離開熟悉的家鄉到隔壁小鎮讀書以來

不曾受過任何孤單之苦

到台北來之後也馬上認識朋友送我到高鐵回台南

之後更是有tomi陪!

所以其實一直受到大家的陪伴跟關愛呢(只是都沒特別發現)

 

所以一來日本真的很不習慣

我記得來的第二天就大哭了 因為很孤單

覺得朋友不夠blablabla..

但第三天再次痛哭之後就醒了~

應該要好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想去哪就去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過昨天才知道大家都以為我喜歡一個人XD但其實不是這樣..)

 

想對已經在日本的留學生們或是即將要來的大家們好好的說

趁來日本的期間享受一下異鄉的感覺吧:D

然後變得更堅強更茁壯!

強くなる!

 

奮鬥日記會繼續下去!加油:)

阿對了!

封面照是那天要是穿套裝的襯衫圖XD

期待入學式!

arrow
arrow

    采采 tsa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